close

12821475_242918142712502_8359688511127649761_n.jpg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名媛風甲彩-赤裸的頑強;這陣子非常著迷裸色的指彩,一口氣購買了四瓶(一種沒有在客氣態度^^"....),雖然看起來好像差不多的顏色,但在手指上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~~~

 

赤裸的頑強低調的淡藕粉裸色在指尖上氣質滿分又優雅,且非常好搭配服裝,還滿意外的是這麼淺的顏色竟然皮膚還顯白,真的是大驚喜,滿足我不白的皮膚又著迷裸色的慾望

IMG_2814.jpg

一直是unt的愛用者,之前買的大概”兩手“多的光療系列(真是瘋狂),也愛用了很長一段時間~ 但總覺得使用光療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,例如安排個一天的下午悠閒時光來做或者是放假的時候,畢竟它需要上比較多層,也需要照光等待,不過呈現出來的效果當然是很棒的!非常的亮澤且持久度也不錯!比起一般指甲油好得多,也不會斑駁或缺角~

 

不過對於我這個沒耐心又急性子的人來說,能越快當然是越好嚕~^^~ 就在今年,我終於跨出了一步,打算來試試unt的新玩意兒,雖然他已經出來好一段時間了,不過對於愛物就會一直忠貞執著的我,每每想嘗試新東西又很怕踩到地雷而怯步(一種很矛盾的心態),balabalabala...

 

總之,說了這麼多的廢話,就是要告訴妮粉們,這次我買了太陽感光指彩釉試擦了之後,真的是太感動了~~內心不斷地呼喊:“你真是個好物啊~~~~!!”為什麼我不能早點發現你的好啊~~~~!!!

IMG_2812.jpg

首先:乾得快!乾的好!乾的妙!乾的瓜瓜叫!(痾...)不是拉,我要說的是,他真的乾的比一般指甲油,比光療快得多!!![第一好]

 

再來:上色完成後,擦上top coat也就是亮光的上層,濃稠度很夠,所以亮度很高,重點是也一樣乾的快![第二好]

 

然後:妮妮擦了它又洗碗又洗頭,他還是沒有斑駁,維持了完整的一週多(至今天),夠持久,“金正舞凍逃,哇尬意拉“~ [第三好]

 

最後:這麼持久會不會很難卸掉啊....我也擔心過這件事~ 就在今天,我決定來換個新色,也測驗一下它的卸除難易程度,我用了化妝棉沾一般開架的去光水,敷上去3秒移除,整個乾淨!再來回擦幾次把邊邊的顏色帶掉,真的很easy,很乾淨,很 好 卸![第四好]

IMG_2815.jpg

❁快乾度:🌟★★☆

❁濃稠度:    ★★★★☆🌟🌟🌟🌟
❁維持度:    
★★★★☆🌟🌟🌟🌟
❁搭配度:    
★★★★★🌟🌟🌟🌟🌟
❁易卸度:     
★★★★★

 

這四好果然打敗的我櫃子裡其它競爭的瓶瓶罐罐,成為我的心頭好呀

unt官網還滿常在做活動的,有興趣的妮粉們也可以上官網逛逛,我覺得有活動的時候買還滿划算的~

 

幫大家link官網方便連結: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color/gel-effect/collection/c/245

 

喜歡妮妮這篇分享的妮粉們別忘了幫妮妮分享文章&按讚支持喔^^,妮妮會帶給大家更多的分享喲~~(啾)

 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arrow
arrow

    ღ史黛芬妮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